土木学院关于开展“风华正茂新百年,青春向党做栋梁”支部大舞台活动的通知

土木学院各团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菁华学子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同时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激发支部活力,土木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支部大舞台活动。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风华正茂新百年,青春向党做栋梁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7日

三、活动地点

二校区文体中心114

四、活动要求

1、支部大舞台作为一项团支部集体活动,以展现团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及展示团员风采为目的,大二、大三年级和研一团支部均需参加,可以跨年级、跨支部演出节目,但要求最多不超过两个支部联合,同时需覆盖团支部成员的85%以上,其他年级团支部自愿报名参加。

2、节目内容需紧扣“风华正茂新百年,青春向党做栋梁”主题,应积极向上、催人奋进,传播正能量,彰显共青团员们的理想信念与活力风采。

3、节目形式灵活多样,鼓励创新创作,可以采取情景剧、小品、舞蹈、诗朗诵、合唱、相声等形式,其中,情景剧、小品、舞蹈类节目时长不超过15分钟,诗朗诵、合唱、相声类节目时长不超过8分钟。

4、支部大舞台筹备设置导演组、场务组、技术组,以及面向全院招募男女主持人各两名,要求声音洪亮、相貌端庄,各支部可积极推荐,有意向者可加入QQ群773619028,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5日,择日进行面试选拔。

五、奖项设置

团体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单项奖若干,并为获奖团支部颁发证书及奖品。

六、组织要求

1、认真组织,注重精心策划。请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做好策划和组织工作,激发支部成员爱党爱国热情。

2、展现风貌,注意营造氛围。各团支部须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的支部氛围。

3、注重协调,加强宣传引导。各团支部要统筹安排,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协调好团员青年学习和排练的关系。有问题及时与工作人员沟通,齐心协力打造更好的支部大舞台。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