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语共】“21天英文期刊打卡计划”活动预告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十九大以来,我国奋力开拓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在党的领导下,哈工大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推进国际化工作,与一批世界一流大学建立实质性合作关系,国际影响力持续增强。为积极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培养兼具专业素养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同时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拟举办“21天英文期刊阅读打卡计划”活动。现将活动细节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1天线上英文期刊打卡计划”

二、参与对象

哈工大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日——2021年11月22日

四、活动方式

本活动拟通过微信小程序“小打卡”进行。管理员每天上午8点前在活动群内发布线上打卡链接,参与同学需要在当天晚12点前完成一篇规定的期刊阅读任务,并在打卡平台分享自己的学习内容。打卡内容可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1)摘抄阅读任务中有亮点的段落(不少于150词),标记重点,并使用所积累的语言现象造句;

2)对阅读任务中的某一片段(不少于150词)进行翻译;

五、 活动奖励

            一等奖:耳机一对

          二等奖:餐具一套

     三等奖: 减压笔一支

六、报名方式

如果你想通过外刊知晓全球大事,如果你对英语学习有浓厚的兴趣,请关注英语期刊打卡活动,我们会为你带来原汁原味的精品外刊,让你的英语更“地道”!请参与活动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活动打卡群,进群后请根据群公告主动修改群备注。

image 7172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