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学科研单位绿色校园相关基础性工作考核评分的通知

2021-11-17 18:06

各参评教学科研单位:

       按照发改处《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学科研单位整体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学科研单位基础性工作考核评分的通知》,现需各参评单位进行绿色校园建设相关考核指标自评分,请各单位如实填写《校内单位绿色校园建设情况绩效考核表》(见附件1),并于11月21日(周日)前,将加盖公章的《校内单位绿色校园建设情况绩效考核表》及其附件纸质版报送至学子楼310室,电子版发送至zwcgcglb@163.com。学校后续将会开展自评分抽查复核工作。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严格审核本单位的自评情况,确保内容真实准确,认真做好本单位绿色校园建设自评工作。

联 系 人:张铁铮

联系电话:86414099/18845027738

总务处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1.校内单位绿色校园建设情况绩效考核表

           2.参评教学科研单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