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基】计算学部举办就业经验分享讲座

       为帮助同学进一步了解企业招聘信息,提升就业技巧,计算学部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邀请到了在今年秋招中表现优秀的学长学姐,为大家分享求职经验。
       2021年11月19日晚19:00,由计算学部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就业经验分享讲座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在今年秋招面试三投三中,成功拿下腾讯天美《王者荣耀:世界》项目组SP offer、网易雷火《天谕》项目组SP offer、游戏科学《黑神话:悟空》项目组offer的18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范宇骁为大家分享自己的求职经验。
       首先,范宇骁向大家介绍了面试简历编写技巧、“面试八股文”技巧和面试算法题技巧,接着向大家总结了面试场景设计题与智力题,以及面试非技术问题,最后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面试技巧。
       经验分享环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在就业方面的困惑,范宇骁针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答。本次就业分享会,通过优秀学长经验分享和互动提问,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求职准备方法与面试技巧,还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而且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image 7350image 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