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遇·初心】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文/何娇 图/张品卫)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11月19日晚,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在主楼B512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张品卫主持,辅导员刘秀出席本次会议。

 625

会议第一项,刘秀老师首先就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学习会简短致辞。小组组长王英楠和副组长张品卫进行了自我介绍,对小组后续工作提出了重要期许。

会议第二项,全体积极分子以朗读全会公报的形式再一次重温了全会精神。此次全会是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的重要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时此次全会也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与宝贵经验,为我们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21L05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同学谭惜昔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同时也启示着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如何更好地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从而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取得更大成就。

 626

会议第三项,为帮助同学们关心、了解时事,入党积极分子小组第一组成员就11月16日中美元首视频会晤之事为大家进行了时事分享,带领大家梳理了中美关系发展变化及未来趋势。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踊跃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627

会议最后,刘秀老师再次就本次学习做了总结与交流,并鼓励大家继续关注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和全会精神的解读和研究,不断在日常生活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

 628

本次学习营造了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加深了同学们对中美元首会晤等时事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学习全会精神,努力提高理论知识水平,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一心、顽强奋斗,努力展现哈工大学子风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