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初心】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开展“帜•学”微沙龙活动

为传承我校“铭记责任,求真务实,海纳百川,自强不息”的哈工大精神,增进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怀,5月1日晚18:30,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小组邀请到了电气学院20S6-4党支部党员、博物馆讲解员郭俊言做客“帜•学”微沙龙活动,以“讲述校史故事,传承工大精神”为主题进行分享。辅导员杨金博主持本期微沙龙。

郭俊言首先从时间线上展开介绍了历史变迁中的哈工大,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哈工大厚重的历史积淀。随后,郭俊言讲述了哈工大的建校以来的红色故事和传奇人物,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我校丰硕科研成果和知名校友的光荣事迹。最后,郭俊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哈工大“八百壮士”的由来,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哈工大精神鼓励同学们要为成就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而接力奋斗,用实际行动答好新时代的哈工大答卷。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郭俊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希望新时代哈工大学子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