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L0112团支部成功开展“承前辈之光,明未来方向”主题班会

为帮助航自的新生们更好地进行大学生涯规划,度过一个精彩的的大学生活。23L0112团支部于2023年10月23日开展了“承前辈之光,明未来方向”主题班会,特邀班任崔怀愈老师,辅导员赵翊涵,若干优秀的毕业生同学以及航自第二团总支其他班级的同学。共同分享在大学期间的宝贵经验。

活动开始,四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长玉定坤、孙寄航、单博文、刘顶熠为同学们分享专业经验,期间学长们认真细致地向同学们解释专业分流的重要性、个人所属专业的学科重点和能力要求;耐心负责地回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现身说法,给予同学们极大的启发。

image-20231103101955-1

四位学长介绍结束后,崔怀愈老师对四位同学的介绍做了补充说明,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间能够勇于争先,磨练自身本领的期许。最后,辅导员赵翊涵在大会最后总结发言,表达了对班任以及各位优秀毕业生的感谢,以及自己对航自第二团总支未来蓬勃发展的展望。

image-20231103101955-2

会后,全体同学与班任,辅导员共同合影留念。相信在未来23L0112团支部的同学们定将携手奋进,航自二团的同学们也定将众志成城,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伟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