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航自集群“新生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为响应基础学部举办“新生杯”篮球赛的第一阶段赛事,航天与自动化集群举办集群内部“新生杯”篮球赛集群内部选拔赛。10月24日晚10点,基础学部“新生杯”篮球赛航天与自动化集群内部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本届比赛共有8支队伍同台竞技,以淘汰赛形式,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决赛定于10月24号晚9点于二校区文体中心篮球馆举办,决赛双方为王梓旭队和六队。比赛当晚,双方球员力争上游,积极配合。经过40分钟的博弈,最终决出冠军王梓旭队和亚军航自六队,王梓旭同学个人已优异表现拿下本场比赛的mvp球员。

赛后,辅导员赵翊涵向参赛队员分别颁发团体以及个人证书,并希望同学们能在篮球中拉进彼此感情,在篮球中强健体魄,在篮球中完善自我。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本届比赛中,每一位球员都彰显了体育精神,展现了青春活力,让集群内的体育氛围更加浓厚,是对“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最好诠释,期待航自代表队同学在新生杯中的精彩表现!

image-20231103101748-1image-20231103101748-2image-202311031017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