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哈工大教职工入职秩年纪念照和2021年度荣休教职工纪念照补照活动的通知

2021-11-22 14:48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在本年度7月份开展的教职工入职秩年纪念照(在哈工大入职工作10年、20年、30年、40年整在岗教职工,且为学校工会会员)和2021年度荣休教职工纪念照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由于个别教职工未能及时参加此次活动,校工会特组织补照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11月26日:二校区活动中心337室

        11月29日:一校区活动中心208室

        二、参加人员

        缺席上一次入职秩年纪念照或荣休教职工纪念照拍摄的教职工。

        三、各单位入场时间

        请基层工会通知本单位参加人员按以下时间入场。

       11月26日,二校区活动中心337室

        8:30—11:30  土木学院、环境学院、交通学院、总务处/后勤集团、校医院

        13:30—16:00  2021年度退休教职工

        11月29日,一校区活动中心208

        8:30—9:00   航天学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能源学院

        9:00—9:30   电气学院、仪器学院、数学学院、物理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

        9:30—10:30  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学院、计算学部、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学院

        10:30—11:30  校部机关、体育部、环物院、总务处/后勤集团、校医院、资产公司

        13:30—16:30  2021年度退休教职工

        四、参加活动要求

       1.活动期间请各基层工会和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参加活动人员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2.参加活动的在职教职工自备职业正装,建议深色西装,蓝或白色衬衫,色调不可以与背景相同(灰色背景)。退休教职工服装可不局限于正装。活动组织方也会提供少量备用服装供教职工照相使用。

       3. 请男教职工保持头部清洁、面部清爽,女教职工脸部适当补水,简单打底,现场会有专业化妆师为您现场补妆。

  本次拍摄含专业化妆师为教职工简妆1次,8寸精美摆台1件,电子版照片1份,照片摆台和电子版在教职工拍摄完成后发送到各基层工会。

                                         校工会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