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团委组织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至11日,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仪器学院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团支部、学生组织、团学骨干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同时开展了学习和交流研讨。
       仪器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昌勇: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作为新时代哈工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要以史为鉴,志存高远,自立自强,胸怀天下,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栋梁。
       20级本科生管倩:在过去的一百年里取得了巨大成就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日可待!作为哈工大人,我们也当乘风破浪,永怀以天下事为己任的精神,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20级本科生张韵晗:先辈们的鲜血铸就今天的幸福生活,生于国泰民安的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好为人民服务。百年历程坚定自信,百年奋斗催人奋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你我正青春,怎敢负韶华。
       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程钇力表示: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后的今天,中国青年仍砥砺前行。当代大学生要担当起民族复兴的神圣使命,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其次,必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时代所需要的创造性人才。
       21级硕士耿文静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我们这一代青年,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何其幸运。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党中央号召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这是每一个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我们责无旁贷。
cd793725498746223e61beda706a3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