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办“仪路向前,奋进新时代”致优中级团校开班式暨第一讲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贺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按照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要求和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目标,仪器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仪路向前,奋进新时代”致优中级团校培训。
       11月19日晚,致优团校开班式在线上举行,校团委书记王东升、仪器学院团委书记、20级本科生辅导员修文心,19级本科生辅导员郭宇森、18级辅导员董成语、研究生辅导员赵冀宇出席。开班式由学生会副主席张一凡主持,团校全体学员参加。
       开班式上,主持人张一凡介绍了团校的培养方案,学生会主席陈昌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培训嘉宾校团委书记王东升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做第一讲团课讲授。王东升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团员们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将党史、校史和仪器学院院史结合起来,阐述了团员青年参加政治学习的必要性,结合国家发展和贺信精神畅谈团员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王东升老师的分享使得团校学员对于党和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他鼓励团员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守共青团初心,担团干部使命,强化共青团政治性、群众性和先进性,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3cf241acf05b02e6876eb6233af7aba
image 7369
image 7370
image 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