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基】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开展第二次《数据结构与算法》习题讲解学业帮辅活动   

       11月20日晚18:30,由计算学部学生会学习部主办,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承办的本学期第二次数据结构习题讲解暨期末复习讲座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2020级本科生张浩哲为大家讲解《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中的习题。
       首先,张浩哲简要分析了考试的题型和分布,并根据同学们现阶段的知识掌握情况,帮助大家一起总结了课程的主要知识点。张浩哲通过讲解往年期末考试真题中的简答题与程序设计题,带领大家复习了课堂知识并分享了解题策略,有效掌握了这类问题的解体技巧。随后,带着大家一起分析了各个知识点中的算法原理,帮助同学们更高效地复习,并在讲座后上传了本次讲座相关的资料。这次学业帮辅活动,用习题讲解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对《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考试的简答题与程序设计题进行了梳理,帮助同学们对问题的解答有了更详细的理解,促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帮助了许多同学更好地准备期末复习。
       计算学部学生会学习部和讲师团始终以贺信精神为指引,传承“诲人不倦,甘为人梯;追求真理,坦诚待人”的光熙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各年级学生的实际需求,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学业帮辅工作,致力于打通学业帮辅“最后一公里”。
 

image 7373image 7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