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合作部代表应邀出席第二届大学联盟秘书处会商机制会议

2021-11-25 09:51

11月17日,由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秘书处(云南大学)、澜沧江-湄公河国家高等教育联盟秘书处(大理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大学联盟秘书处会商机制会议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召开。会议以“发挥大学联盟主体优势,提升国际传播能力”为主题,14个大学联盟秘书处的代表及2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方常设秘书处秘书长、我校国际合作部顾建政教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了题为《阿斯图智慧——中俄工科大学联盟实践与探索》的报告,介绍了联盟十年建设发展情况,分享了疫情影响下如何充分发挥阿斯图示范引领作用及盟校各自优势开展实质性合作的经验和方法。

未来,阿斯图将全方位融入复合型人才联合培养、前沿科技合作创新、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要素,凝心聚力、务实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阿斯图中方常设秘书处国际合作部对俄及独联体交流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