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阿斯图中俄材料科学与材料加工技术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11月25日至26日,2021阿斯图中俄材料科学与材料加工技术学术研讨会在线成功召开。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俄方执行长、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科尔舒诺夫,中方常设秘书处秘书长、我校国际合作部顾建政教授、喀山国家研究型技术大学副校长米海洛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作为2020-2021中俄科技创新年活动之一,本次会议由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主办,喀山国家研究型技术大学承办,共吸引中俄双方21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约50位学者参会。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林铁松老师作大会特邀报告,陈国庆、丁宏升、柯华三位老师作分论坛报告。本次会议围绕材料科学与技术、数学建模以及材料科学现代教学法三大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加强学科交叉融合,为我校师生与俄高水平大学专家学者往来搭建了高水平学术对话平台。

       国际合作部对俄及独联体交流办公室以及材料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开幕式合影

专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