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1126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活动中心214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雪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先后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听取《筹备工作报告》,酝酿确定候选人,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监票计票小组名单,听取、审议《党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在总监票人张瑾同志的组织监督下,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共7名。

会上,院党委书记董霖同志作了题为《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外国语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自2016年以来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合作能力、学生工作及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承哈工大校训和精神,分析了学院的发展目标和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指出将全面实施十大行动计划,并从党的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同志发表讲话,对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功能、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二是坚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三是坚持以贺信精神为引领,着力培养时代新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文科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办学育人质量,不断汇聚“双一流”建设需要的一流师资和一流人才。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会后,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于活动中心334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相信在学院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外国语学院将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中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image 7464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同志讲话 

image 7465

董霖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image 7466

李雪同志主持会议

image 7467

庞东贺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报告

image 7468

张瑾同志主持大会选举

image 7469

大会选举

image 7470

当选党委委员合影

image 7472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