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启航】物理学院“飞跃沙龙”第六期预告

2021-12-16 10:37

编者按:为积极响应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物理学院党委大力推进朋辈引领工程,优秀高年级学生低年级本科生定期沟通交流,其“亦师亦友”独特定位,是本科生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党委开展立德树人工作的有力补充。一批批的优秀学生用优良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影响着一批批的本科生,在院内形成了良性循环,成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

物理学院团委从学生实际需要出发,打造朋辈引领品牌活动“飞跃沙龙”,由优秀学长学姐向低年级本科生分享学业提升技巧、生活经验分享和未来发展建议,发挥朋辈作用,引领学生成长,同时作为学院学生文化艺术节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主讲嘉宾:2018级本科生党峰、李祥腾、王方宇、欧阳昊、杨承熹

   间:2021年1217日(周1900—2000

   式:腾讯会议624-884-355

主要内容:学业指导与经验交流

面向对象:物理学院20192020、2021级本科生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嘉宾分享学习秘笈,解答学业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