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促进支部党员学习党史、了解党史,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4月4日上午,英语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中华英烈网”纪念祭扫平台,开展杨子荣烈士陵墓祭扫活动,祭奠英雄、缅怀先烈。
       支部党员在线上自主参观了位于海林市东山青松翠柏之中的杨子荣烈士陵园,重温了侦察英雄杨子荣“穿林海、跨雪原、擒顽匪”的传奇故事,聆听了《智取威虎山》、《打虎上山》等脍炙人口的戏曲选段,线上祭扫了杨子荣烈士陵墓,并献花寄言。
       线上祭扫活动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有幸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要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秉承“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子荣精神,扎根黑土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