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1919003团支部开展“学榜样事迹·树卓越之志”主题团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1919003团支部与2021年4月22日集体观看影片《建党伟业》,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活动开始,团支书崔轩对《建党伟业》故事背景进行了简要的讲解。团员青年积极主动、仔细认真的观看了整部影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深深地被他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活动结束,王禹泽和同学们分享了观影感想:“《建党伟业》故事讲述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年间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民族解放拼搏奋斗的故事。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已经走过了一个世纪的征程,一路披荆斩棘,踏尽泥泞步坦途。我们作为哈工大学子、年轻的力量,要努力将自身成长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