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58期预告:王玉银院长做客“名师有约”与2020级本科同学面对面交流

2020级本科同学们在哈工大第一年的学习生活已过大半,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与土木学院顶尖名师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以及与名师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全面了解土木工程专业,深入了解土木就业和科研方向,助力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本科生涯设计与未来职业规划,引导同学们成为创新型和科技型人才,2020级本科生特开展此次“名师有约”活动,邀请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玉银教授做客“名师有约”,与2020级本科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同学们是否对于未来土木行业的就业前景感到疑惑?是否对于土木专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是否对于繁重的课业压力手足无措?是否苦于在学生活动和学习之间无法找到平衡点?是否对于以后继续升学还是就业感到犹豫?是否深刻理解“土木菁华”?如果你心存疑惑,如果你身处迷茫,那么就请积极与王玉银院长交流,认真聆听他的解答,相信你会更全面了解土木工程专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0日18:30(请至少提前5-10分钟入场)

活动地点:土木工程学院三楼报告厅

嘉宾介绍:

王玉银,男,教授,博士生导师,龙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钢结构协会钢-混凝土组合结构分会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支撑项目以及中海油集团、中铁集团的科技攻关项目等;主编《钢管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CECS28: 2012)和《钢管再生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T/CECS 625-2019),参加编写国家规范《钢结构通用规范》和《组合结构通用规范》,参编国家标准《钢结构设计规范》、《钢管混凝土结构技术规范》、《钢-混凝土组合结构施工技术规范》、《钢管混凝土混合结构技术标准》;获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二等奖,中国钢结构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科技创新一等奖等奖励;获得10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出版学术专著2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