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电气学院17级本科生6-1党支部举办“电气讲堂助未来”生涯讲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助力学院学生做好学业和生涯规划,明晰自身发展道路,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电气学院17级本科生6-1党支部于5月8日晚面向18、19级本科生开展了“电气讲堂助未来”学业生涯讲座。本期生涯讲座主讲人为17级本科生王博文、孙才恩、刘宇鑫、何雨芙。

刘宇鑫、何雨芙和孙才恩从保研政策、进度规划、准备和心态等方面进行介绍,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保研政策,调整好自身心态和定位。王博文从出国留学深造的意义、择校技巧、留学形势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介绍。会后,主讲人为参与座谈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保研、出国政策和申请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了解到了更多样的未来选择。本次活动同时也是电气学院2017级本科生6-1党支部的党员以实际行动服务他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

image-20210512141852-1

image-2021051214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