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计算学部第十四届“华为·光熙杯”一校三区师生篮球联赛小组赛战报

       为了丰富计算学部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师生的交流协作,计算学部第十四届“华为·光熙杯”篮球赛于4月21日正式开赛,小组循环赛于5月10日告一段落。
       本次比赛由来自14个不同单位的10支代表队,分为A、B组,其中A组、B组各有5支队伍,每组组内进行单循环赛。小组赛阶段经历了9个比赛日,20场小组循环赛。
       比赛中,各队队友间默契的精准妙传,挡拆配合,双方阵地上的抢断快攻,强硬防守,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双方得分你追我赶,气氛焦灼之时,场下的观众纷纷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比赛过程如火如荼,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令人回味无穷。各位球员“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的体育精神,更是给紧张刺激的篮球赛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本次比赛各队团结一心、勇争第一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现出计算学部师生全面的团队风采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最后A组的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代表队、网络安全与信息对抗联队和B组的海量数据与物联网联队、学部办公室代表队在小组单循环赛中取得出线资格,成功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比赛分组为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代表队对战学部办公室代表队,海量数据与物联网联队对战网络安全与信息对抗联队。后续赛程将陆续公布,敬请期待计算学部师生们的精彩表现!

image 5124image 5125

 

image 5126image 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