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年新征程•第五届教学节】 关于征集本科生科研创新成果展的通知

为了继承和弘扬我校百年优良办学传统和教育教学科研特色和风格,营造尊师重教及学生学术科研氛围,鼓励师生重视教学研究与实践,以研促学、教研相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哈尔滨工业大学英才学院定于2021年5月23日在格物楼703报告厅举办“本科生科研创新成果展”暨“学生科研成果学术报告会”,现面向全校本科生征集科研创新果,以海报形式进行展示。并邀请部分展示科研成果的学生做学术报告。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活动主题

以研促学磨重器,教研相长育英才

 

  •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3日(周日) 下午14:00

        地点:格物楼703报告厅

        

  • 海报制作要求

海报内容:个人或团队简介(附照片)及科研创新成果,字数不超过500字。

海报尺寸:60cm*90cm;

海报色调:色彩必须和谐,要具有统一的协调效果。

海报于5月20日晚20:00前将海报PSD格式发送至邮箱hitzhangjy@163.com

联系电话:付老师 864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