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第三党支部学习长征精神

428日,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主办、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承办化院百年党史讲堂第四讲成功开讲,本讲邀请到省委党校张磊为大家讲授“长征精神的内涵及价值”主题党课。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张磊带领大家重温了红军长征的革命历史,详细讲授了长征精神的主要内容。伟大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会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感想,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当今时代弘扬长征精神的榜样典型,并探讨如何从自身做起,学好党史,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本次交流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里,要把学习党史贯穿于工作生活中,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image-20210518170831-1image-20210518170831-2image-20210518170831-3image-20210518170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