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909101团支部开展“趣味运动会”

为加强支部凝聚力,动员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寝室,2021年5月22日,材料学院1909101团支部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步一凡主持,1090101和1909102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共同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项目有:打沙包、夹沙包、两人三足、跳大绳。打沙包活动中,中间的同学需要以敏捷的身手躲过两侧同学地沙包袭击,考验了参赛选手的注意力集中程度。夹沙包活动中,团员青年需要用双脚夹住沙包,将沙包踢到界线的另一边,这之中有不少团员青年展现出自己小时候玩游戏的功底。两人三足环节是公认的最有趣的环节,两人的步伐不能一个快一个慢,需要很好的配合,极大地锻炼了两人之间的互相配合;最后的跳大绳环节中,大家身轻如燕,在上下飞舞的大绳间来回穿梭。

此次活动极大的增进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让各位团员青年之间相互了解,在学业之余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