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通知

2021-06-18 08:47

2021届毕业生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谨向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为使同学们顺利办理离校手续,请毕业生尽快办理所借图书归还、丢失图书赔偿、毕业论文提交审核等手续,以免影响个人毕业证、派遣证的领取。

图书馆就2021年本硕博士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通知如下:

1、毕业生需将所借图书全部还清后方可办理离校,可通过登录哈工大图书馆主页、图书馆微信服务号进入我的LIB查询外借图书情况,完成还书或缴清欠费后,图书馆离校手续完成。

2、无欠书、欠费的读者,可以通过我校离校系统办理离校手续,无需前往图书馆。

3、逾期图书不收取欠费,如存在图书丢失、赔款等情况,请携带一卡通到一、二校区图书馆服务台办理。

4、博硕士毕业生需要向图书馆在线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和查看审核结果网址:http://papers.lib.hit.edu.cn/Thesis65,提交论文相关帮助请查看http://www.lib.hit.edu.cn/node/436

5、本科生离校服务时间:6月17日--26日 

硕士生、博士生离校时间:6月28日---7月2日

图书馆毕业生离校服务时间:早08:00至晚21:30                    

地点:一校区图书馆二楼服务台    二校区图书馆三楼服务台

6、如遇任何问题,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或拨打电话:

图书借还服务:一校区图书馆 读者服务部0451-86402416

图书借还服务:二校区图书馆 读者服务部0451-86286710 

论文提交服务:一校区图书馆 信息咨询部   0451-86403221 

 

图书馆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