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办第四届“诗风汉韵”古诗词线上打卡活动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仪器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第四届“诗风汉韵”古诗词打卡活动6月14日圆满结束,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近百名学生参加。
       活动开展两周以来,参与者积极完成线上发布的诗词打卡任务。本次诗词打卡活动设定为四个板块,分别为百花齐放、诗词接龙、识图吟诗、奇思妙想。活动群内,每天早上会发布打卡内容,大家将每日创作或分享的古诗词通过小程序打卡并分享到群里,并通过微信群进行交流讨论。本次活动结束后,仪器学院研究生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在活动结束后为获奖同学颁发纪念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古诗词的理解更加深刻,并遇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以诗词会友,第四届“诗风汉韵”古诗词线上打卡活动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