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贺信精神指引下”庆祝建校101周年系列文艺演出——HIT声乐队专场圆满结束

2021年6月11日, “在贺信精神指引下”庆祝建校101周年系列文艺演出——HIT声乐队专场于一校区电机楼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演出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导哈工大学子树立多元的审美观念,培养优雅的艺术修养,陶冶高尚的生活情操。广大教职工、学生前来观看演出。

晚上18:30,演出正式开始。“规格严格,功夫到家。”作为校庆献礼,自创曲目《忘舒匠》紧紧围绕校训,宣告演出的正式开始。在本次演出中,声乐队以合唱、流行、民歌、美声、民谣、说唱等多种演唱形式为听众奉上了《忘舒匠》、《眺望top》、《你的幸运》等自创曲目,以及《敕勒歌》、《七里香》、《阴天快乐》等著名歌曲。本次演出还邀请到前HIT声乐队成员王思聪,他曾荣获国际国内多项声乐奖项,即将毕业之际,王思聪以一首《召唤》向到场师生传达了内心深沉的情感,获得了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唱响红色青春,逐梦扬帆远航。在建校101周年的夏天,来自校艺术团声乐队的同学们用热爱的音乐向母校抒发了最真挚的感情,向即将毕业的同行者表达了最美好的祝福。在新百年的征程中,校艺术团声乐队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为学校文化艺术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image-20210621174728-7

image-20210621174728-8

image-20210621174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