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A】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本硕博篮球联赛季后赛赛报特辑(一)

 北京时间6月21日12点整,第三届CEBA本硕博篮球联赛季后赛(简称CEBA季后赛)在二校区文体中心体育馆宣告开幕。CEBA季后赛是延续其常规赛,以循环赛制的形式决出联赛冠军的更为激烈的比赛模式。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大三结构四班与力学精英班联队(简称大三联队)和大二二班联队(简称大二联队),两只队伍实力均衡。在经过精彩的对决后,大三联队以八分的优势拿下了本场胜利。

 比赛开始,双方便使出全力,球权在双方手中不断转变,双方的防守强硬,使得比分增长速度缓慢。也正是因为防守的严密,更能凸显每一个进球的风采。大二联队队长邵海涛在四人严防的空隙间,找准时机,多次突破防线,为队伍拿得比分。大三联队也不甘示弱,充分利用了体型优势,在对方防区撕开防线。上半场大二联队拿下23分,以5分的优势领先大三联队。

 经过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也正式开始。大三联队充分利用体能好的优势,以自我节奏带动全场的比赛快慢。大二联队应招不下,在丢失节奏的同时,体力进一步快速流失,导致下半场攻势减弱,防守无力。但在很好的配合下,充分利用全场来回拉扯,加强了补防节奏。最终大三联队以39:31的比分拿下了最终的胜利。

image 5592image 5591image 5590

比赛精彩掠影 

image-20210622110157-1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