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定格最美瞬间”毕业生红毯留念活动

春暖花开,六月离别,疫情尚在,相见难忘。又到了毕业离别的时节,2021届学生即将踏上毕业的旅途,为了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外国语学院将于6月24下午举办致敬建党百年·青春语你同行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定格最美瞬间”毕业生红毯留念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致敬建党百年·青春语你同行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定格最美瞬间”毕业生红毯留念活动

二、参与人员

2021届本、硕毕业生

三、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6月24日下午14:00外语楼门前、外语楼101   

四、活动流程

1.毕业生走红毯:请精心打扮一番,带上你的另一半或小伙伴一起走过红毯,合影留念,记录学生生涯最美瞬间!(红毯直通学院,尽头处将布置打卡点,专人负责拍照,照片将在活动结束后发给大家。)

2.毕业生捐款:为给广大毕业生一个回馈母校的机会,学院将在外语楼大厅设置捐赠点,捐赠的同学须在捐赠册上签字确认,捐款情况将在学院一楼滚动屏公示。(不能来到现场的同学也可以扫码捐款,相关捐款情况后续会在群中公示。)

3.学院领导颁发毕业礼物:学院领导将在外语楼101等待大家,亲手为同学们颁发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

4.学院领导寄语: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送上毕业赠言,与毕业生一起切毕业纪念蛋糕。

5.冷餐会暨趣味互动:我们特地准备了甜点、饮品、零食,现诚邀有特长的同学提前与我们联系,准备节目,活跃气氛!

五、注意事项

1.14:00活动准时开始,当天气温较高,请同学们做好防晒。

2.一同走红毯的可以是你的男(女)朋友(不是本院的也可以参加哦)、你最亲爱的导师,加群后请将走红毯人员信息提前告知工作人员,方便主持人介绍。

3.有意参加的同学请在6月23日上午10:00前扫码加群。

 311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1年 6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