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讲党史】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21-07-12 09:0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时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2021年7月9日,召开主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晓丹同志以“在党的领导下”为主题,为全体支部党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image-20210712090312-1

王晓丹同志结合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通过“艰卓”“新生”“尖端”“跨越”“一流”“卓越”六个篇章,共同回顾在党的领导下,哈工大从最开始培养铁路工程师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迈进,奋力开创新百年卓越之路,深入领会党是如何领导哈工大一步步发展壮大,充分理解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中“在党的领导下”和“两个一大批”的内在逻辑和深刻关联。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哈工人许党报国的红色基因,每位党员要持续打牢哈工大人“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分忧”的红色烙印,传承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向新百年新征程扎实奋进。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

202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