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设立党史学习教育阅读空间

2021-04-30 14:24

2021年是建党百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化我校师生对党的光辉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学习掌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图书馆党总支在一、二校区馆内开设党史学习教育阅读空间,充分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优势,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打造全方位、沉浸式党史教育学习空间,开展多种形式的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image 4862

党史学习教育红书展

展示纸质图书200余种,内容涵盖党史、党建重要文献,重大历史事件纪实,重要党史人物传记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著作等。

地点:2F 博看阅读体验空间(一区)

          3F 经典阅读空间(一区)

          1F 经典阅读导读空间(二区)

image 4863image 4864image 4865


        瀑布屏及智能光影阅读

依托党建云数据库,通过瀑布屏及智能光影阅读系统,全方位、多视角的满足师生对党建知识的学习需求。轻触屏幕上书刊封面,可在线进行数字化阅读,也可扫码带走,提升学习时效性和便捷性。

地点:2F 博看阅读体验空间(一区)

           1F 大厅西侧(二区)

image 4866

 

image 4868


       庆祝建党百年专题数据库

图书馆推出“庆祝建党百年”专题数据库:内容涵盖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中国党建知识资源总库、网上报告厅、哈工大党建云、畅想之星党史党政数据库及中图易阅通“新时代再出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书库。  

地址:http://www.lib.hit.edu.cn/node/1142 

image 4869

哈工大图书馆党总支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