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仪器学院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11: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仪器学院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7月9日晚6点半,在正心302开展了七一专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昕昊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许昕昊同志总结了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要性。许昕昊讲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的讲话。需要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

支部成员注意上台发言,将收获,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分为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心得、学习和阅读收获、党史学习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支部党员逐一道出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收获,同时也勇于分析自己的差距与不足,纷纷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使支部党员对建党精神和历史担当有了更深的理解,对青年党员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应当胸怀“国之大者”,以舍我其谁的精神气魄,以自我革命的“赶考”姿态,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矢志奋斗!

image-20210713112455-1image-20210713112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