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推广活动丨校园深度游第二季:共游一区校园,感受百年历史

2021-07-19 11:08

如果,你是刚刚步入哈工大一校区的2020级新生;

如果,你是刚刚来到哈工大工作的老师;

如果,你已经在这个校园生活很久,却忙于学习或工作不曾好好看清它的样子,

那么,欢迎你加入由图书馆书香苑组织的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校园深度游第二季,由书香苑讲解队的小哥哥小姐姐带队讲解,

image-20210719110422-1
校园深度游第一季活动现场

在这里,你可以

了解校训石的来历,

知晓哈工大星的故事,

image 5894

校园深度游第一季活动现场

回望历史,探寻抗战时期中共哈工大地下组织曾在哪里进行抗日救亡运动,

聆听“司令街”、“护军街”这些熟悉名字背后隐藏的故事。

1活动对象

以2020级本科生为主,全校师生都可以参与。

2活动目的

为了让刚刚步入哈工大一校区的2020级本科生了解历史悠久的主校区,探访一校区标志性建筑以及建筑背后的故事,熟悉一校区学习生活的各大场所,帮助2020级本科生更好的适应一校区的学习生活。

3参与方式

2021年7月20日晚18:30于哈工大一校区图书馆正门前集合,以一校区图书馆门口为出发点,由书香苑讲解队讲解员带领参观了解一校区主要建筑群。

4活动时间

2021年7月20日18:30-20:00

对本次活动有疑问的小伙伴,可加入以下QQ群咨询。

image 5895

阳光正好,暖风拂面,7月20日晚六点半,一校区图书馆门前,不见不散哦。

哈工大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202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