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中心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年7月9日晚八点,生命科学中心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线上一起学习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中的讲话以及中央组织部对全国共产党员的节日问候中传达的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当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大家心情十分激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奋斗意志,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会上讨论环节,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要将党史学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