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 ——教师与组织工程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回望百年,我们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是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的一份优异答卷。

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这是百年大党的自信宣言,这是指引新征程的灯塔航标,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期望萦绕心头。组织工程党支部书记田维明教授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敢于拼搏、勇于争先,永不言弃、永不满足,奋力谱写生命科技发展的新篇章”。支部各位党员也表示,要把思想入党作为终身课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担当时代重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