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完成2021-2022年度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

为保持和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基层基础,直接联系、服务青年师生,不断提高学院团委的吸引力凝聚力,扩大工作的有效覆盖面,更好地发挥学院共青团的基础性、源头性、战略性作用,9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外语楼208室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王雪,院团委、学生会、青志协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选举由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吴子涵主持。

8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通过PPT或视频形式就个人情况、学生工作经历和未来工作规划等内容进行介绍和说明,评委综合答辩情况及候选人的平时表现进行打分,工作人员现场唱票,最终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诞生(名单附后)。王雪对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并为他们颁发聘书,同时鼓励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继承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争取在新学年创造新精彩!

换届选举结果具体名单如下:  

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岳翃宇

团委组织部部长:孟可盈

学生会主席:于锐宁

学生会副主席:孙永欣

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郭凯艳

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王淼

学生会办公室部部长:崔晟炜

青志协主席:李永琦

目前还有个别部门部长职位空缺,接下来学院团委将在面向各年级招募干事时择优选拔,填补空缺,请同学们关注后续通知!

image 6139image 6140image 6141image 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