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硕2班欢迎新同学,共创和谐班级主题班会

2021-09-17 11:59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班级凝聚力,建立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1硕2班于2021年9月5日16:00在正心楼209教室召开了以“欢迎新同学,共创和谐班级”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王梓伊老师主持。

        班会首先由辅导员老师介绍了学院教学和行政方面的基本情况,欢迎新同学到来,并对近期班级管理工作总结,指出班级管理工作中较好方面和存在的个别问题。随后邀请各位同学介绍自己,展示自己,使同学们尽快相互熟悉。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团结合作。

        其次,进行本班级学生干部岗位的竞选,共选出班长2人,团支书1人,学委1人。随后辅导员老师请各位提交申请的同学进行以“如何做好学生工作”为主题的演讲。在演讲过后,辅导员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公开投票,最终班长由胡冰、李肖月担任,团支书由王思雨担任,学习委员由吕金月担任。

       最后,辅导员老师对本次班会做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专研专业技能。希望学生们能够认真领会班会的意义,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