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002班开展新学期专业发展与班级规划主题班会

2021-09-17 12:00

​       为使班级同学进一步了解专业发展相关知识及前景,加强班级的管理与建设,激发同学们对新学期学习与生活的热情,理性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20219614302028002班在正心318教室开展新学期专业发展与班级规划主题班会。班主任史明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班会,2028002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班会。

在班会中,班主任史明老师从自己的经历出发,为同学们讲述了生命科学专业的应用范围与广阔的未来发展前景,激发了同学们对生命科学学习与研究的兴趣。史老师结合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内容与创新科研任务,鼓励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专业研究的前沿进展,并鼓励同学们走进实验室,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培养自己的科研思维。

除此之外,班级班委同学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进行了班委换届,班委同学展望了未来的班级规划。会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对班级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使班级的氛围更加温馨与活跃。

站在新学期的起点,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拥有了新学期学习目标,对生命科学前沿领域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希望2028002班能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未来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