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癌生物学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生命学院癌生物学党支部于2021年9月28日下午3点半在科学院2E栋312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报告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党员们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强化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斗志。

       党支部还学习观看了《强国基石》纪录片,该片以鲜活的人物故事承载“中国工业发展历程”的宏大主题,生动描绘了我国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之路,许多科技工作者面对诸多困难,坚持科研攻关,誓为祖国做出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该学习他们不畏艰苦、勇于挑战的精神,为祖国的发展出一份力。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选举工作。

image 6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