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仪器学院召开10月份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1-10-07 20:02

2021年10月7日中午电机楼40032,仪器学院召开了10月份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仪器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董成语老师主持,仪器学院组织员梁宇老师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董成语老师对参会的支部书记就学校的党员发展流程做了系统的培训,从各个时间节点的注意事项、党员发展材料的具体要求和书写规范、组工系统的具体操作等方面展开,针对现在发展党员过程中使用新旧考察表的替换问题也进行了说明。董老师对党支部事务也进行了强调,对支部“三会一课”的开展、支部手册的规范书写以及党费缴纳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学院的“红色学习周”、党团支部对接等党建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组织员梁宇老师就各支部书记提出的关于新转入党员的组织关系接收以及转入党员的发展转正问题等进行了解答,帮助各位支部书记更好地完成工作。会议最后,各支部间进行了9月份支部手册记录填写的互查,并领取了近期上级党委下发的学习材料。

通过本次会议,帮助学院新换届的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更快的适应支部书记角色、更好地明确工作职责,更规范地开展支部工作有重要作用,对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image 6682image 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