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一校区图书馆英语角活动 ——以英为舟,以语探

2021-10-12 13:44

为搭建英语口语练习平台,激发读者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全英文交流气氛,促进师生英语水平的提升,哈工大图书馆联合智课教育推出 “哈工大英语角”活动,欢迎各位英语爱好者参与。

10.14主题:转基因食品:究竟是天使还是魔鬼?

有的人认为转基因食品安全可靠,有的人不论相关机构怎么证明都不愿吃转基因食品。选或不选,是每个人的自主权。不过,面对身边琳琅满目的食品,还是不免有些疑虑,哪些是常见的转基因食物呢?怎么辨别?与100年前的有机食物有什么区别呢?我们餐桌上的食物在变得越来越糟糕吗?生活中有无可能完全避免转基因?对转基因产品有必要强行标识吗?

主 持 人:梅恒

活动时间:10月14日 周四

一区图书馆415室  16:00-17:30

10.16 主题:如何恰当地表达抱怨?

网购的衣服不合身,共事的同事不好处,相爱的伴侣太龟毛......生活中,总有数不清的不满意。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自动习得了一个技能:隐藏起我们的不满意。我们知道,“抱怨”被认为是一个不好的习惯,我们都不想成为一个抱怨成性的人。但是,那些被压抑的情绪,还是会在某个时候,冷不防得从四面八方露出来,挡也挡不住。

你上一次抱怨是什么时候?结果令你满意吗?你如何看待舆论对“抱怨”的指责?又或者你是否同意:有了不满就要表达?关于“抱怨”的一切,欢迎你来分享。

主 持 人:Ophelia 唐芳

活动时间:本周六 19:00-20:30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image-20211012134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