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一校区图书馆英语角活动

2021-05-11 14:30

为搭建英语口语练习平台,激发读者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全英文交流气氛,促进师生英语水平的提升,哈工大图书馆联合智课教育推出 “哈工大英语角”活动,欢迎各位英语爱好者参与。

主题: Idol industry and fan economy 偶像产业与粉丝经济

近年来,中国的娱乐行业快速发展,偶像产业逐渐成熟,粉丝经济愈发庞大。娱乐明星大红大紫的同时,一些伴随的社会问题也在浮现。最近,前有“郑爽日赚208万”,后有“青你3倒奶“事件,让人不得不质疑娱乐圈的生态。

你追星吗?你怎么看待追星行为?你认可高度成熟的偶像产业吗?你怎样看待现在的饭圈经济?

主 持 人:Leo 肖扬

活动时间:本周四(5月13日) 16:00-17:30

活动地点:一区图书馆415

线上时间:本周六(5月15日)19:00-20:30

腾讯会议:379 989 993 (先扫码进群)

活动流程:

破冰游戏

主题讨论

自由分享

  image-20210511142841-1image-20210511142841-2

活动群二维码                 策划人

 

 Topic discussion

1. Do you have idols? How do you think of star pursuing?

2.Do you approve of highly developed idol industry?

3.How do you think of fan economy nowadays?

哈工大图书馆留学生服务中心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