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运动 不菁华】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惊觉秋风半拂袖,冰城骤寒冷意沾。

千里逢迎度国庆,逐鹿篮球火燎原。

北国风光,随着第一缕秋风袭面而来,冬天的温度展现得淋漓尽致。为庆祝祖国母亲七十二岁华诞,赓续哈工大体育育人的传统,磨练大一新生能吃苦、勇作为、敢担当的品格,土木工程学院面向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集群举办了新生篮球赛,集群14个班级共派出十二支队伍逐鹿群雄。

比赛过程中,每位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与高昂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同学们心中有火,眼中有光,不惧寒风料峭,决意慷慨前行。他们牺牲了中午休息时间,努力为班集体争夺荣誉!小小的篮球场上承载了太多太多,在这里有队员壮士断腕的豪情,有啦啦队气冲斗牛的热情,有工作人员认真公正、坚守负责的专情,有双方队伍“不打不相识“的友情……这正是哈工大人的真情,是哈工大对祖国母亲的深情流露!

经历一周多的比拼,本次新生篮球赛圆满画上了句号,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21L0511班、21L0505班、21L0509班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恭喜他们以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祝福,展现了土木工程学院无运动不菁华的体育精神!

 568

冠军队伍合影

image-20211013150200-6image-20211013150200-7image-20211013150200-8image-20211013150200-9

比赛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