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发育生物学实验室党支部学习“时代楷模”刘永坦同志先进事迹

       10月24日,发育生物学实验室党支部在支部委员会成员带领下,积极学习“时代楷模”刘永坦同志先进事迹,同志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并发表学习感悟。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刘永坦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能够我更深刻地理解了“坚守”的意义。正因为坚守祖国海防,长存报国之心,才能让国之重器屹立于世界;正因为坚守北疆沃土,担当立德树人之任,才能孕育出作风过硬的“雷达铁军”。深刻感悟到了刘永坦院士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的科学家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将来以所学专业知识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决心。作为新百年的哈工大学子,我们应该以刘永坦院士为榜样,秉承哈工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好的学习时光,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以奋斗放飞青春梦想,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image 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