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本科生共同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党的光辉历程》

       10月16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本科生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节目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院)长谢春涛主讲,带领大家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共同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课程形象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高擎理想信仰的旗帜,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历程。

       观看结束后,学生们结合自身实际发表感想,纷纷表示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这个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image 7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