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计划|土木学院学生干部技能提升系列培训通知

image-20211030173011-1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小伙伴们心心念念的“青云计划”震撼来袭!为帮助广大学生干部充分了解电脑方面的基本操作知识,熟练掌握各项基本技能,轻松驾驭各种基础软件,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特举办“青云计划”技能提升系列培训活动。各路大神将手把手教你包括活动策划、新闻编辑以及Office与Adobe软件运用在内的各类实用技能。在这个社团文案任务多,答辩PPT要求甚高,大佬云集技多不压身的“时代”,你内心的求知欲是否也被唤起,是否也想要快速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想要充实自己的小伙伴们,快来跟随技能大神们来秀一波操作吧~

一、活动对象:  哈工大全体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活动时间:  10月——12月

三、活动形式:  每周进行线下课堂授课,同时线上建立QQ群,及时在群内发布课程学习内容、软件的安装及使用教程,并在群中进行在线答疑。

image 7133

培训通知QQ群

四、活动安排:

日期

授课内容

10月30日

新闻稿的撰写

11月6日

摄影培训

11月13日

推文制作

11月20日

策划案的撰写

11月27日

PPT的制作方法

11月28日

Word和Excel的使用技巧

12月5日

Ps的基础使用技巧

12月11日

Ps的进阶使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