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仪器尚学堂第53期-2020级本科生开展复变函数复习

       为帮助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月,11月14日上午9:30,仪器尚学堂20级的同学们在正心楼301开展了第一次复变函数复习活动,通过梳理知识点,实战应用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前三章的复习资料与线下讲解,以便同学们更好地应对期末考试。
       管倩同学讲解了第一部分,即第一章复数的相关概念和复变函数概念,并在每一模块知识点讲解结束后配有相应的例题,加深同学们对相关知识点应用的理解、认识。
       贺雷同学讲解了第二部分,第二章解析函数,回顾基本概念,提炼重要知识点,给出解题时的注意事项,也给出了部分练习题,并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苏鹏宇同学讲解了第三部分,第三章复变函数的积分,简单回顾知识点,并对重要知识进行深化拓展,为同学们提供了课堂之外的学科视野。然后,通过典型例题讲解使同学们对这一部分知识点的应用更为熟悉。
       此次活动成功开展,同学们给出了良好的反馈,认为本次讲解对其复变函数的复习由很大帮助。后期活动将在服务群内继续推出,通过更多样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复习材料,让仪器尚学堂发挥更大的志愿帮辅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