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到江北施工现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2-01-21 11:07

1月20日上午,环物院党委到江北施工现场慰问寒假期间仍坚守在工程建设一线的教职工,开启了“送祝福,送温暖”模式,提前为教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党委书记吴国芳带队和部分党委委员一起对空间综合环境实验楼、空间等离子体科学实验楼、空间零磁环境科学实验楼的人员管理情况、疫情防控、施工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检查了管理中心装修工作进展情况;并看望施工现场的教职工和乙方人员,动员大家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保质保量保工期,做好装置的建设工作。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环物院党委为教职工购买了福字、中国结等,装点节日的气氛;同时为大家带去了慰问品,提前向寒假期间仍然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的教职工及其家人表示感谢和祝福,感谢他们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同时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江北施工现场工作条件艰苦,根据工作需要,寒假期间环物院决定照常工作,确保装置建设正常进行。环物院党委采取多种措施做好装置建设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教职工提供生活饮用水、通勤车、防疫物资等;配备微波炉、热水壶等生活保障用品;定期慰问教职工,关心和解决教职工在施工现场的实际困难。把温暖送到每一个人,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自觉把伟大建党精神铭于心、践于行,全力保障装置顺利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