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方向,青春聚力冬奥”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营造喜迎冬奥盛会的氛围,提高全体党员冬奥知识水平,开拓支部成员的文化视野,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1月28日下午于线上开展“党旗引领方向,青春聚力冬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一澄主持召开。

       活动开始,郭一澄先向大家介绍了有关北京冬奥会的相关知识以及赛程安排,通过讲解与分享,大家对北京冬奥会的项目内容、以及举办本次赛事的重要意义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统一观看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备战冬奥健儿的讲话在支部成员中引起了广泛的讨论。接下来,大家一起分享了哈工大人在本届冬奥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从奥运场馆的设计与改建,到学校教师在冬奥赛场上担任裁判,再到计算学部制作的冰壶表演机器人,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哈工大人的荣誉感与使命感。在活动的最后,郭一澄建议大家深刻领会冬奥会精神实质,关注冬奥盛会,一起为冬奥健儿加油助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同学们对本次冬奥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增强了支部成员学习的积极性。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也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将把冬奥知识普及作为系列学习开展下去,以多种形式使党员全方位的了解冬奥会,真正成为冬奥知识宣传的排头兵,一起为奥运盛会加油,为冬奥会的宣传与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 7719

image 7720

image 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