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仪器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开展“猜灯谜,忆党史,团结奋斗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2-16 09:18

仪器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于2月14日下午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为“猜灯谜,忆党史,团结奋斗开新局”,由支部书记刘思源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与。

支部同志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靠团结奋斗创造了辉煌历史,还要靠团结奋斗开辟美好未来。只要14亿多中国人民始终手拉着手一起向未来,只要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与人民心连着心一起向未来,我们就一定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接下来,支部同志共同参与了“猜灯谜,忆党史”活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节即将到来,猜灯谜是中国独有的富有民族风格的一种民俗文娱活动形式,是从古代就开始流传的元宵节特色活动。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本次使用的谜题均来源于学习强国中挑战答题、四人赛等学习模块,涉及一些重要的党史知识,抢答环节更是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

       最后,支部书记刘思源祝福各位同志元宵节快乐,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image 7732image 7738